English

“西部论坛”刚散 千盆鲜花被哄抢

2000-10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25日上午,一件令成都人蒙羞的事在闹市街头上演:市区通锦桥摆放上千盆装饰“西部论坛”的鲜花,在短短半个小时内,被抢一空。

据华西都市报报道,昨天上午10点,记者赶到现场时,只见仅200米的路道上一片狼藉,除几个破碎的花盆外,摆放在此路段的鲜花已荡然无存。据在现场收拾残局的市园林局绿化工程三队的工作人员介绍,这200米路程在西部论坛时摆放了3000盆菊花,40盆黄秧,今天早上由于该路段需整修,工程队决定将这批鲜花搬运回苗圃,没料到在搬运现场却遭遇尴尬事件,附近不少人跑过来,从讨要发展到哄抢。

据介绍,来抢花的有男的,也有女的,还有开着车来的。一位骑自行车的市民见状前来制止,不料却遭到哄抢者的取笑,令他非常痛心。事后工程队队员现场进行清点时发现,有1500多盆菊花和20多盆黄秧被人抢走,损失金额在1000元左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